刷明石的時候覺得之前看的攻略都不太合用,於是把方法整理一下分享

然後因為我是不太花時間練等的懶人(喂),所以這個方法要持續刷需要手入加速,對此抗拒的請斟酌使用

 

先上一下最後一次打完6-2的隊伍狀態

刀劍亂舞6-2  

地圖和分歧點應該很多資訊就不多贅述了,只簡單說一下隊伍編成和選陣等等

 

1.刀種選擇

請使用全短刀

我不明白為什麼很多攻略要求用高等的打刀+脇差,官方說明是短刀的地圖,就信任這些可愛的正太吧!

他們只要平均50等就可以推圖,我開始推6-1的組成是60x2+40上下x4,6-2的時候就是40左右的四把逼近50,也有人推短脇混搭,但是我個人依然非常不建議

因為其實同等的脇差比短刀效益更低,推過的人大家一定知道敵方最難纏的就是槍,而脇差即便到LV.50還是有極高的機率打不透槍,短刀LV.35以上就可以

(我也不知道要練到幾等才打得透,因為我沒有繼續練,不過你如果本來脇差就有等優可以試試,低於50的你就帶短刀吧……)

短刀手入需要的資源非常少,相比之下效益真的高太多

當然有也說脇差是有兩格刀裝,不過這點其實實戰上還是短刀戰優勢,在刀裝選擇會說明

 

2.刀裝選擇

使用全遠程

不考慮其他兵種是因為圖6敵方最棘手的就是槍,槍的第一下攻擊必中刀身

因此要想的是如何儘早在你的回合把槍擊退,遠程兵可以是直接打掉槍的刀裝或先行砸死一兩把敵人讓你多一個出擊數殺槍

(運氣好的話可以在遠攻中就把槍破壞,不過我只見過一次就是……)

火槍兵投石兵弓兵都ok,就是血跟攻擊力的搭配可以自己拿捏,大原則就是兵力少的給等高或隱蔽值統禦值高的

不過因為短刀只有一格刀裝,火槍兵弓兵血少的綠色就儘量別帶,投石綠的就沒什麼問題

至於為什麼不用有兩格兵的脇差,那是因為與短刀同等的脇差有再多刀裝都有極高的機率在橋上遠攻被打爆,直接被打爆一格刀裝那就跟短刀沒兩樣了不是嗎

(當然一樣是指LV.50左右,如果脇差本來就有等優還是可以試試……)

而以我自己的經驗,短刀過了LV.45以後扣刀裝絕對是一滴兩滴

(直到王點前一兩個點才會比較危險,不過那時候其實刀裝也差不多了……短刀LV.50推到王點附近通常會掉一個裝)

 

3.索敵失敗如何選擇陣行

大體上我看過的也是推薦選擇魚鱗陣,不過我還要另外推薦一個橫隊陣

至於該怎麼抉擇這兩個,其實推圖6要處理的就是敵人那把槍,因此請觀察隊中短刀的攻擊力,如果你覺得還有短刀不太容易一次出擊秒槍那就選魚鱗陣暴力萬解

如果沒有這種情形(6-2的話通常最低等過LV.50就可以),那就可以選橫隊陣保刀裝

 

4.關於生存力

短刀的血量是很少的,因為圖6又一定得吃槍的攻擊,一把的血最多吃三次,所以結束後中傷一定修,輕傷就可以看看XD

如果有多的短刀可以替換上場的話其實我建議輕傷就可以送修,減半期間大概半小時就能好不必加速

然後進王點前有掉刀裝是正常的因為是短刀陣,不過會發現中途被殺到不能前進的機率其實比短脇混搭低……因為短刀過LV.50幾乎一次一個,直到王點前那個叉路才有可能多被敵方的短刀反打一下

選擇要不要進王點就是看你掉刀裝的那把血量,中傷就自行取捨,通常輕傷以上都沒問題,除非比較倒楣選到不利陣行XD

 

最後我本來有個習慣就是如果準備溝了就F5,可是後來發現如果F5通常下一次還是會進同樣的溝……

所以最好還是乖乖打過那個點再退_(:3 」∠ )_

大概這樣,希望各位早日迎接明石回家,以上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si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