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攻略前當然要先上人權

刀劍亂舞戰績  

我到後面卡最久的三把刀分別是小狐丸、浦島虎徹跟明石國行,後來用了這個小技巧後就在非常短時間內湊滿了(扣除練等)

於是就來分享一下,希望能早日解救卡刀的難民(ノ>ω<)ノ

 

首先,這個玄學跟鍛刀配方、近侍、出陣隊長以及各種祭品都無關,但是是我自己認為比較科學(?)的一種玄學,理論非常簡單

我想有玩過Candy Crush什麼的人應該也有這種經驗,卡關後很久沒玩,再回去玩就發現那關很簡單就破了

營運方有證實,這並不是好運或技術變好,而是系統確實有調降難度

連著自己刷刀的經驗,於是我猜刀劍或許也有類似的機制(吧)

 

我開始撈小狐丸的時候適逢虎徹十倍,剛好5-3刷出警察後就乾脆一起撈

結果很快出了虎徹兄但是遲遲沒有弟弟,連撈幾天後因故兩天沒玩,重開的第一天我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就刷出了弟弟(不超過兩小時),隔天又在同地圖捕獲小狐丸(一樣不超過兩小時)

小狐丸  

接著我花了一段時間練練短刀把6-1推掉,開始刷明石的時候出陣數應該是逼近三千六

王點有多難進就不說了……第一次進王點的時候評價C沒掉任何刀,接著不斷洗溝了一天,一怒之下又三天沒玩,然後再開的第二天就直接進王點掉了明石……(是的沒錯,就第二次,掉的第一把刀)

明石國行  

就此正式達成全刀帳

所以說,這個玄學簡單只有一句話:

卡刀的時候放幾天不要玩

以上,祝各位早日脫非入歐!

 

當然這些只是個人臆測,無效別怪我_(:3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yssi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